欢迎访问 瑞安市塘下镇中心幼儿园!咨询电话:0577-58813183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安全卫生       |       党风党建       |       教学教研
校园新闻
园内动态
校务公开
国旗下讲话
联系我们

瑞安市塘下镇中心幼儿园
地址: 瑞安市塘下
QQ群:96379908
校长: 0577--88880000
传达室: 0577--88880000

  园内动态
首页
>>校园新闻>>园内动态

塘下镇中心幼儿园“2020爱你爱你”庆元旦系列活动
来源:    发表日期: 2019-12-30 13:04:29

伴随着冬日里和煦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2020年元旦如约而至1227日,塘下镇中心幼儿园开展2020爱你爱你”元旦系列活动。

篇章一:爱在一起——全园贺岁演出

全体教师、保育员及后勤工作人员分别带来了精彩的演出,送上了美好祝愿。台下孩子们呼声不断,掌声不断,整个幼儿园充满了欢声笑语

 

其中园长携手后勤老师带来的《半亩方塘》表达了对塘幼美好未来的期盼。

一曲《我爱你中国》满怀热情,一首《国家》满怀祝福,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活动现场节目不断,热情不减,共同庆祝2020年的到来。

 

篇章二:爱在心间——分段活动呈现

卷一:爱的祝福——小班段元旦舞会

小班段幼儿在绘本《过年啦》的牵引下进行元旦舞会感受喜庆、愉快氛围

 

卷二:爱的新喜——中班段迎新扫尘

中国人有“辞旧迎新”的风俗,所以新一年,家家户户都会大扫除,表示把一年中所有的烦恼都抛掉,开开心心的过一下年。所以中班段幼儿穿红衣,齐扫尘,共同装扮教室,欢度元旦。

 

卷三:爱的团圆——大班段分岁酒宴

对于大班幼儿来说,这将是他们在幼儿园度过的最后一个新年,因此,团聚成了他们分外珍惜的时刻,新年又有分岁酒亲人相聚一说,所以借助元旦到来之际,他们则以“幸福的大桌子”分岁酒来庆祝我们的节日到来,给幼儿留下美好的新年回忆。

卷四:爱的活力——带动操激情四溢

下午活动在男教师带领全园幼儿趣玩彩虹伞中拉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幼儿感受到塘幼大家庭的温暖,加深家园情、师生情、同伴情,更让幼儿能欢欢喜喜共度中国年。

 







 
电话:0577-58813183,地址:瑞安市塘下镇张宅村中心路
Copyright © 瑞安市塘下镇中心幼儿园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