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瑞安市塘下镇中心幼儿园!咨询电话:0577-58813183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安全卫生       |       党风党建       |       教学教研
安全卫生
一周食谱
卫生保健
安全在线
联系我们

瑞安市塘下镇中心幼儿园
地址: 瑞安市塘下
QQ群:96379908
校长: 0577--88880000
传达室: 0577--88880000

  安全在线
首页
>>安全卫生>>安全在线

秋季传染早预防,健康保卫在行动
来源:    发表日期: 2019-11-14 11:15:12

讲座上,我园保健老师兼浙江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孙丽云老师对秋季常见传染病的病种、特点、临床症状通过图片、视频进行详细地讲解,如流行性感冒、水痘、手足口病、流行性腮腺炎等。通过讲解,老师们了解了传染病的类型和传播途径,以及有效避免被传染的方法和应该注意的细节,极大提高了在秋季日常保育工作的有效性。

秋季气温骤降,是全年传染病发病的第二高峰,是肠道传染病、呼吸道传染病、虫媒传染病的多发季节。为了做好幼儿园季节性传染病的防治工作避免传染病造成流行或暴发及时控制传染原切断传播途径1111日,塘下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秋季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

接着孙丽云老师重点阐述上述传染病的预防措施,包括多喝水、少吃上火食物、营养调理、多运动锻炼以增强体质、及时打预防针等,并强调在日常活动中要做好晨检、消毒、通风等工作。

本次秋季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全园教师不但详细了解了秋季传染病的相关知识,还实操了气道梗阻急救方法,对幼儿的身体健康保证起到了重要的意义。(撰稿人:张冰慧)








 
电话:0577-58813183,地址:瑞安市塘下镇张宅村中心路
Copyright © 瑞安市塘下镇中心幼儿园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