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瑞安市塘下镇中心幼儿园!咨询电话:0577-58813183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安全卫生       |       党风党建       |       教学教研
校园新闻
园内动态
校务公开
国旗下讲话
联系我们

瑞安市塘下镇中心幼儿园
地址: 瑞安市塘下
QQ群:96379908
校长: 0577--88880000
传达室: 0577--88880000

  园内动态
首页
>>校园新闻>>园内动态

邵永银老师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    发表日期: 2019-10-25 10:25:24

 1023日下午,邵永银老师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塘下镇中心幼儿园四楼多功能厅举行。全园教职工在线收看了网络直播现场。

报告会上,邵永银生前的校领导林甲景、学生孙川洋、同事吴海怡、妻子邵仙丽从不同侧面先后追忆了邵永银老师的先进事迹。在场的人无不为之动容,被邵永银老师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

报告会现场,市第二十一中学副校长林甲景的一段讲话引得现场数人泪目。他说:“直至他生命的最后一刻,他心心念念的仍然是他的学生、他的教学。永银深知自己不能左右生命的长度,但他执着而崇高地追求到了生命的宽度、高度和深度。他一直深信,帮助学生实现他们的梦想,是比实现自己的梦想更有意义的事情…… ” 

在报告中,我们学习着邵永银老师忠于事业、乐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学习着邵永银老师哀声乐教、诲人不倦的高尚品德;学习着邵永银老师刻苦钻呀、潜心育人的进取精神。

我们看到邵永银老师,在被确诊为肝硬化晚期,得知病情后,隐瞒病情,始终微笑面对,坚守三尺讲台,直到燃尽生命的最后一点光和热。

掌声,因内心敬仰响起;泪水,因心灵触动滑落。邵永银老师的精神扎根到了我们每一位教育工作者的心里,指引我们在教育路上,用工匠精神坚守教育岗位,用真心去灌溉教育之花。

 








 
电话:0577-58813183,地址:瑞安市塘下镇张宅村中心路
Copyright © 瑞安市塘下镇中心幼儿园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