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瑞安市塘下镇中心幼儿园!咨询电话:0577-58813183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安全卫生       |       党风党建       |       教学教研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瑞安市塘下镇中心幼儿园
地址: 瑞安市塘下
QQ群:96379908
校长: 0577--88880000
传达室: 0577--88880000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中秋节放假通知
来源:    发表日期: 2019-10-24 09:48:41

亲爱的家长朋友:
    您好!首先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园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在这团圆的日子里,为了您和您的孩子度过一个充实而又平安的假期,现将本园中秋节放假时间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放假时间:913—915

返园时间:916日(星期

中秋节的11条注意事项

1.家长带孩子参加一些有意义的实践活动,和孩子一起去接受中秋节文化的熏陶,不仅可以开阔孩子视野,更能增进您与孩子之间的感情。

 

2.月饼是中秋节的传统美食,但是月饼的热量高,不易于消化,所以请家长注意节日期间孩子吃月饼的量。

 

3.加强防火安全教育,不玩火,不玩火柴、蜡烛、打火机等危险物品,不在火源附近玩耍。

 

 4.加强防溺水安全教育,远离陌生水域,不在水边玩耍、追赶,不在水边嬉戏打闹,不随意捡落入水中的物品。

 

5.加强防触电安全教育,不玩电器,不玩插座,不用湿手或湿抹布触碰电器,不爬电线杆,不在高压线下玩游戏,不用手拉电线杆。

 

6.加强交通安全教育,认识基本的交通标志,遵守交通规则,不在马路上玩耍,横穿马路要走人行横道。

 

7.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把孩子单独留在家中,不让孩子独自一人外出,不随便和陌生人说话,不吃陌生人给的食物,不跟陌生人走,不给陌生人开门。 

 

8.加强饮食卫生教育,不暴饮暴食,少吃零食,多喝白开水,少吃生冷食物,不吃路边摊等没有卫生保障的食物。

 

9.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注意家庭与个人卫生,监督孩子做好勤洗手、勤洗澡、勤剪指甲,给孩子准备随身携带的手帕或纸巾,经常使用洗手液(肥皂)和清水洗手。

 

10.合理安排孩子作息时间,尽量与幼儿园的作息时间保持一致:早睡早起,安排适当的午休,避免孩子长时间看电视,不让玩得过于疲劳,注意动静结合。

 

11.外出游玩时要爱护环境卫生,不乱扔垃圾,不践踏草坪,不摘花草,不在文明物上乱涂乱画,教育孩子不乱跑。








 
电话:0577-58813183,地址:瑞安市塘下镇张宅村中心路
Copyright © 瑞安市塘下镇中心幼儿园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